兔子先生总算增重
以小孩子口吻向大人禀报
“我重了十斤哦”
兔子先生说他做的不够好
可是许久没听闻他消息的我
只想知道他有多久没回家?
会不会想念家乡的美食和舒服的床?
兔子先生你是不是很累?
奔波劳累没有休息好想睡一睡?
兔子先生啊兔子先生
我不能抱抱你
也不能亲亲你
因为我知道
兔子先生和我
是明星和粉丝的关系
只需要遥远喜欢就好
就算面对面
我在网上心心念念爱得死去活来的兔子先生啊
我们只是陌生人
得遵循初次见面的礼仪
“你好”
“再见”
我所有的尊重理解体现在距离
我所有的欣喜若狂都留到网上
喜欢兔子先生的前提是尊重
他其实离屏幕前的我们很远
他会发光
那就汲取光芒让自己也学会发光发热
他的一切美好
记在心里见面的时候说一句“你很棒”“加油”
兔子先生是懂得感恩的人
他会把这些沉甸甸的喜欢装进心里
写出一首又一首的森林小夜曲
但是不要越界
不要惊扰兔子先生
兔子先生善良但不意味着纵容
如果真的爱这世界上独一无二无比珍贵的兔子先生
那请在森林边上
偷偷放一根胡萝卜
然后悄悄离开
远远地看着他吃着胡萝卜
开心地长大

那是我最喜欢的相处模式
兔子先生
素未谋面
也许一生不见
那我祝你
早安
午安
晚也安


#嘛,粉丝就是粉丝,不要越界,惹急了,兔子也会咬人的#

授权

标签

评论(25)

热度(57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