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卡前一秒他是倔强的隋玉
和已经走远的常安在篮球馆里
上演一场针锋相对
“卡”字出口他缓了一秒
王源他回来了
懂事地说谢谢
以老师尊称
帮助过他的指导过他的都为师者
这实在是出乎我的意料
小伙子因拍戏身上的疼可能还没消尽
脸上的笑却像要融化冬天积雪般灿烂
怎么会有这么惹人爱的宝宝!

而那边凶巴巴的夏常安已经走了
傻不正经的王俊凯回来了
顶着中分的发型跑过来
此刻他没有去注意太多形象
眼里满满是对这些前辈的感激
握手鞠躬都带着谦意
双手合十道谢各位辛苦了
两手挥着说再见

演男生学院自习室的时候
时局所限
他们没有很专业的人指导
演技不算高明磕磕碰碰满是青涩
现在他们有了很好的环境很好的资源
拍诛仙
拍超少年密码
他们已经不是自习室里懵懂的小孩子了
他们渐渐把理想变得丰满
一个独立的歌手
一个敬业的演员
一个合格的艺人
一如当年王大源说的
“成为一个合格的爱豆”
一路看着他们点点滴滴的进步
当这些进步聚集在一起的时候
我想尖叫几欲哭泣
他们甚至变得比我当时看男自
想象中以后的他们要好上一千倍
我想我并不是爱上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奇迹
他们是宇宙级的
两个人都在变得越来越优秀
无论是单独的自己
还是在一起的他们

演员王源王俊凯
我是你们的戏迷

蛤?
什么!
不给我的海报签名?
什么数码宝贝?
胖虎是sei?
喂!你们去哪里啊!


 




#我在想是不是哥哥走过去的时候,发现了胖虎在干什么然后回来就和弟弟说,两人一起跑上去和胖虎玩#

授权

标签

评论(17)

热度(460)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