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也是蓝绿的宿命吧

今天被某人发给我的教室图撩到不行

简直分分钟脑补一万字校园文好吧!

循环了一整晚的劳斯莱斯

坐在他身边的白衬衣少年

有着这世界上最好看的侧脸

任他百般尝试再也挪不开一眼

能成为密友

大概都带着爱

本能的拥抱

禁忌的三字

放肆的触碰

都在游戏里

来之有理却又小心翼翼

怕被看穿却也足够勇敢

【可要像梁祝那样爱】

这句话让我想起了男自

回看了一下对戏的那一段

糟糕的台词现在看来意味深长

劳斯和莱斯

还好还好

不是梁祝

而是梁山伯和罗密欧


散发着粉红泡泡的backhug让我想起两人在狗里的摔跤

除了甜甜腻腻,我觉得这其实更像是一种下意识的保护姿态

哥哥说过“我帮你我保你”

他也确实在每个细节里体现着

依循本能

他要和弟弟一起赢

同时也要保护好可能摔倒的弟弟


腿弓成这个姿势

往后靠的人有了着力点

王-椅子-俊凯

两腿分开是让弟弟有更多地方站

如果真的摔了

倒在他怀里

大概会比较放心


麦咭的时候

石桥密室里探险

哥哥为了给弟弟更多的空间缩起了一只脚

就算是最后没法站了已成输局

他将弟弟往一边推

自己往另一边跳怕下去压到他

这是俊凯的温柔本能

一如他写信写周记离不开王源二字

一举一动都出于对这个弟弟的疼爱

我想这就是爱

这明明就是爱

国家欠我一个温柔凯哥


最后一张锦鲤图送你们

愿你们

想要的都得到

得不到的都释怀

授权

标签

评论(2)

热度(205)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