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经历了一场意料之外的大波大浪
吓得我马上跑回来帮忙
还好最后能找回想要的东西
然后我们就又聊回日常
分享了王俊凯的早期周记
突然就有这样的感慨
王源对王俊凯
到底有多么重要?
讲话三句不离王源
王源一走远就去找
第一时间跟他分享
喜怒哀乐有他影子
甚至在王源生日会
写出了堪比告白信的生日信
许下了从青涩时光陪你到白发苍苍
稚嫩而又浪漫的诺言
我不是王俊凯
我永远都不知道
王源对于他
有多么重要
于是提及的时候
我只能加个“大概”
对比起王源在他心中重要性
语言描述相形见绌
太弱了
总有词不达意之嫌
大概还可以用一个比喻
王源予王俊凯,是源能量,山水之间,源源不断。
你看
语拙的我还是拿捏不好词句
描述不出他们百分百的美好

#人生两大悲剧,爱到体无完肤,饿到生无可恋#

授权

标签

评论(8)

热度(157)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