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谣言的最好方式是相信关系#

他们出道早
可是不要饭着饭着就忘了
他们
一个是十六岁的高二生
一个是十五岁的初三生
比起很多粉丝
也只是孩子啊
是过早懂事也童心未泯的孩子
相处中
难免会有磕磕碰碰
冷战有时候是感情更进一步的契机
大概是
【就算哪天想和对方生气,那也只是想让对方对自己更好一点,而且就算生大气也不会妨碍平时的互动和细节交流】
就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的感觉
(此处可参考俊凯形容自己天衣无缝的用法)
因为在乎
冷战也是想让你来哄哄我
他人编料排挤的视频里
他也好像忘了他们是在闹别扭
被弟弟的引吭高歌所吸引
眼里都是与刚刚负气表情截然不同的宠溺
(喂,生气的时候认真点嘛,这么有源则,我我我,我服气吧)
弟心引力之强大
叹为观止
:)

今天听到一句很动听的情话
这世界上没有谁比王俊凯对王源更好
就算哪天你我脱饭了离开了
王俊凯还是站在王源身边的那个人

他不会背弃王源的
因为他们约定好了
一起长大
他是他
永远的队长
永远的大哥
永远的Karry学长
还要和他走过那些撩事者无法企及的一个十年两个十年三个十年

当粉丝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
说不定他们正在share今天的见闻
正在抢红包比比谁的手气好呢
大过年的
浮躁的大人们啊
学学小朋友们
做回红包勇士吧

标签

评论(20)

热度(3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