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说着“希望你们不要成为无聊的大人”,现在更多感慨“我喜欢的两个小朋友,已经变成事业有成荣誉披肩的男子汉了呢。”

好喜欢这样的男孩子,他们有想法有主见,不会被别人带着跑,喜欢的偶像从未改口,也足够幸运,喜欢周杰伦的杰伦给他们作曲,出动御用团队拍mv,贴心偶像还送奶茶,喜欢林俊杰的俊杰给他们组合很多前辈身份的鼓励,转发他的第一首原创歌曲,诚邀他一起玩音乐。

追星当如我凯源。

重庆话结界,很有意思。
凯源小世界的通关口令。
今晚八八跟我说:不会一门方言,注定走不进那人的内心。
让我想起早前看过的一句话:离家的日子,他在身边,就是家乡。
何其幸运,他们因为有了对方,无论去了哪儿,都不是孤军奋战,累的时候有人诉苦,乐的时候有人分享,段子有人秒懂,梗毫无顾忌随便抛,眼神一动另一个便接,所有的喜怒哀乐,所有的酸甜苦辣,所有走过的路,都在记忆深处写上了对方的名字,他念的凯,三声拖长,他念的源,儿化上扬,他们念出对方名字的第一声起,就已经开始了这山水同城深入骨血的羁绊。
所以我说凯源难得,凯源不得了。
讲及个人,他们是十五岁和十六岁一辈里的佼佼者,年少有成。
谈到双人,他们是诠释“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的范例,竹马成双。
所以我偏爱他们,不完美的小孩,一步步走向更大的舞台,不盲从不随众,正能量爆棚,活出自己的光彩。
我喜欢的这两个小孩啊,他们从来都比我们清楚什么是梦想,该怎么努力,要怎么坚持,所以我不喜欢用长辈的语气要求他们,而更多的是支持更多的是关心。
新的一年,你们,继续好好长大,按你们的想法走,红他个长长久久天也翻地也覆。

#不管到了哪里,依然很喜欢你们啊#

授权

标签

评论(1)

热度(205)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