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口齿伶俐思路清晰的回答
让我又一次被这孩子的说话之道所折服
他没有一开始就以自己为例展开论述
而是先提出“不同人有不同定义”这一前提
然后由普及己
既免了他人闲碎道小孩以自我为中心
又无形中表达了对其他人想法的尊重
王源的语言系统日趋成熟
以前他天真懵懂话语间洋溢可爱气息
现在他大方得体应答时满是自信从容
我想起一首歌
光良的《少年》
【转眼之间过了几年,轻浮的语言都已经慢慢沉淀,即使难免会变得更加洗练,我们不曾妥协】
期待这个小少年的每一次沉淀
也想陪伴他去见证每一次进步
王源啊
你真棒


王俊凯为人耿直
身为队长的他是队里的宣传代表
代言康师傅
在生日会也不忘打广告
“三倍肉蛋虾,营养更均衡”
代言步步高
问及“工作这么忙,有没有去辅导班”
王俊凯马上反应过来
“没有啊,自从用了步步高家教机之后,我再也不用上辅导班了”
打得一手好广告
上春晚
谈及让父母骄傲
其实他完全可以泛指舞台
但他特指为“春晚舞台”
很应景
也是现场心情直播
站上春晚的舞台
着实让他高兴与自豪
王俊凯啊
太喜欢你

你真诚而理性的应答如流

我耿直而随性的有感而发
明明就是一个组合嘛!

授权

标签

评论(5)

热度(148)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