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孩
你是我的骄傲
你一直都在挑战自我克服困难
因为遇见一大群义无反顾支持你的人
你变得更加努力
因为带着许许多多人的期待
你感到不安
紧张藏在了看似镇定的面容下
终于出色地完成了演出
你没有让他们失望
退场的你脱力地靠在角落
或许还敬业地在脑中分析
今天哪里做的不好需要改变
又或者头脑放空
只想找个地方休息缓一缓
你唯恐让爱你的人失望
努力做好自己拼尽全力
放松的那瞬间
选择一个人靠在墙角
静静自我调整
亲爱的小少年
多想像大白一样
give you a big hug
告诉你
你是我见过最棒的十五岁
这些为了爱你的人而做出的努力
是你给他们的爱啊
虽然不完美
但却最美

可能有人会要求你做这样那样的偶像
达到他们说的完美
但我更希望
feel free to be yourself
你是王源
为爱而变成better me的王源
做自己
尽全力
就是完美
而我们也不是完美大人
因为看到不完美的你如此努力
也下定决心向better me靠近
这大概就是偶像的意义
To be a better Roy.
Keep on.

标签

评论(2)

热度(190)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