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你或许需要虫工牌暖宝宝

终于考完试惹!!!!最近没刷凯源新动态,新糖什么的应该也有很多人总结了吧,我就不重复啦,那么,推荐一个让我泪目的视频:地址

给蒜妹表个白(づ ̄3 ̄)づ╭❤~


这个视频有一个定格画面,让我为之一颤

我重新去找节目视频,截图更清楚些,嗯,是双标的。


是否觉得似曾相识?

第一次去韩国跑(du)行(mi)程(yue)的时候,有这么一张私奔的图(奇迹站好像有视频版,我懒得找,最近看的一个视频里有,po这个吧:【凯源】2015王炸年总结报告


我发现这个细节联系的时候第一反应是:哦,又是凯源之复制粘贴【望天】

这张图相信各位都不会陌生吧?

之前看过土霸戏村花的分析:戳我

被自己联想戳中心窝后,屁颠屁颠地想跑来跟大家分享这个细节,点开lo文的时候,看到有人评论说年代秀里的牵手是游戏规定的,我顿时来了个悬崖勒虫,内心OS:哦漏!差点乱吃糖!

但是本着科学探究永远追寻社会主义求真务实吃理智糖才能打饱嗝的精神,我认真翻看了一遍视频,开场唱魔法城堡的他们还带着奶味,对比你撩完妹来我来撩的现状,一时有些感触QAQ,他们现在真的是小男子汉了呜哇~荷尔蒙,哦,青春!【喂,还做不做分析了?回来!】


咳咳,下面是游戏规则


那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并没有要求“抓住对方手腕”,也就是说,他们在游戏中抓对方手腕保持平衡的动作是自然而发的动作?

好吧,本着“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的分析原则和避免“情虹眼里出凯源”的严谨态度,我们再看一下其他人的动作。


汪众的眼睛是贼亮贼亮的,看出不同了吗?互扣手腕的动作,只有他们有啊。


凯源就是有这样的底气,牵个手都有两人之间特别的小默契,你握住我的手腕,我顺着紧紧抓牢,两次的牵法如出一辙,评论有个很浪漫的说法,贴出来分享一下。



其实以前有看过,这种叫做生死结,比如掉落悬崖,用这种方式拉着会安全很多,所以叫生死结…但其实生活中这种比较少…也可能只是简单的拉一下,但总觉得也许是拉手腕的方法,也许是他俩,所以总让人看起来有点,就是把一切交托给你的感觉。


虽没有涉及生死那么夸张,但也足以让人心动于二人的这一牵一拉。

牵手方式在他们可能没有多去留意,也不需要事先说好,头脑一发热就牵上了,暗藏情深的无心之举暴露了习惯,角度刚好,你背对着我很酷地伸出手,我很帅地扣住还调皮地往下拉一把。

他们做这个动作很自然,自然二字,在镜头前,最为难得。


细节之处见感情,是日久而生的习惯吧,我突然想起公司风雨飘摇的时候,他们互相扶持着走过彷徨失望,脑子里的文字具象成眼前的两只紧紧相扣的手,我想,这两个灵魂,在我们看不见的空间,一定也曾无数次这么牵着手,带着对方披荆斩棘,渡过重重难关。

给你我的手,像温柔野兽

牵着手一起走我们不回头

跟我走吧


你看,你不完美的歌,我都放在心上,对合唱相思情浓的时候,一句一句如数家珍,轻轻地吟唱。

(听到那句“你不完美的歌我都会唱”,一下子就想到那首下落不明的新年快乐,心塞成柯基,写到这里忍不住QAQ,画风突变是要怎样嘛!)



少年覆上对方手腕的手,有力而坚定,让人心生“生死挈阔,与子成说”的浪漫情愫。

我的想象如脱缰野马,臆想着,十指连心,即使牵手姿势并不舒服却一而再地这么牵着的两人,在触碰到身体的温热时,相惜的心意会沿着流动的热血传到胸膛里,激起心脏热烈泵动,扑通扑通,鲜活动听,不带杂质,这是少年人的情。

你想护住的想疼惜的真心,他想信赖的想依托的任性,总是给人一种两人本是并蒂而生紧紧相依的错觉。

何其庆幸,你有他,他有你。

动者无心,观者动情。


渴望爱的人,全部爱得很英勇

我们和凯源

都要勇敢

相信王源相信王俊凯

他们值得你为之做一名勇士

伴送他们加冕成王





补充:

1月16日糖雨瓢泼生存下来的我,爬上来补一下评论里说的少年说牵手镜头。



从这个角度看哥哥一开始用力伸长手应该是想握住弟弟手腕,比较好使力,后面因为太滑了溜下或者是调整角度变成了手牵手。

所以说这个动作实际在一高一低的情况下,实施起来还是与理想有差距的,啊?你问我为什么前两个就不会。前两个根本不同啊,第一个年代秀弟弟和哥哥是合作保持平衡,不会都让一个人承受,第二个他们在平地而且哥哥是背对着弟弟,我猜想这个角度做起拉人的动作比较顺(有兴趣去实践一下哈哈),弟弟也是玩儿的心态不会真的把重量都让哥哥承受,这里隐藏着双箭头。

而少年说花絮,哥哥自己都要靠着登山杖做支点,还要承受弟弟往下拉的力,再加上时间不充裕,他们必须要在镜头前一气呵成做完这个动作,所以来不及扣紧就拉上去了。还有这里哥哥真的怕拉不住弟弟吧,自己都被拉得前倾了还死拽着,最后又捞了一下手臂,自己都有点踉跄了QAQ

噢,这个场景,我又想起了生死结。

好浪漫。




------------------------------------------------------------------------------------------------------------------------------


不正经系列

  • 分享我的意外发现,这是怎么回事?我宏哥不长这样啊摔!


  • 最近的事情一言难尽,贱人自有天收,觉得累了休息一下,看看其他东西,转移注意力。要调整好自己才能看着他们走更远啊,我们就像大白,有的人已经穿上了盔甲,而没有穿上盔甲的,一味向前冲,可能会落得个扎破漏气的下场,所以啊,首先要保护好自己哟。


  • 很喜欢萍萍的简介:喜欢的话就坚持吧,嗯,喜欢凯源的话,要一直坚持下去啊米娜桑!


  • 嘿,私心推一下我萍的视频:戳我还有我,嘘,喜欢色气的还可以看看总裁的【捂脸】:戳我


  • 还有超喜欢谷阿莫的视频:用嘴做菜,分享给你,希望你能看着看着心情很好,和我一样变成他们的迷妹!科科


标签

评论(13)

热度(239)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