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条温柔的微博:戳我


跟我念

一个字一个字地念

王-源

王-俊-凯

你有没有发现

念他们的名字

嘴唇的形状是笑着的

你笑了吗?

笑了

我的目的就达到了


昨晚去听了人生中的第一场摇滚音乐会

说实在的

我并没有Rock and Roll的音乐细胞

一向都是喜欢抒情的音乐

所以轰鸣耳际的乐器声一开始让我实在难以适应

头疼

看到最后

演出很成功

观众也嗨了起来

由于是首届

其中组织申请又适逢毕业季

各种不易

藏在了一句又一句的谢谢里

一个又一个的大于九十度鞠躬里

还有泪水汗水交织的每个热爱音乐的灵魂里

真的是很了不起的一群人呢

(B-Box真太帅了吧)


听他们疯狂甩头电吉他飙高音的时候

我脑袋里

一直浮现图三(cr.私奔)

还有很不应景的一句话

【队长泡主唱,主唱不反抗】

热血沸腾的一张图 

会不会有一天

你们也组个band

咫尺距离声嘶力竭把心中的梦唱给我们听?

灵魂燃烧的那一刻

会不会像往常一样

看看对方

默契一笑

我心里总是充满着无限的期待

期待你们带着个人标志的演出

期待你们契合度一百分的合唱

你们还小

还有很多时间

完成未完的梦

人的一生

总得留下点什么

证明你不曾屈服

喜欢的话就坚持吧


今天看tag

好心疼

心疼痴痴地等合唱的蟹圆小姐们

或许我的泪点比较奇怪吧

听了一整天凯源的歌

却在无意中循环到一首英文歌

一个女童的声音唱道

“Do you want to buid a snowman?”

终于鼻子一酸想哭了

我在的城市没有下雪

我等的snowman没有来

大概是很无奈了


想说些什么安慰你们

可是我觉得你们真的很坚强

哭完之后继续走

在tag里看到很多人

都是一开始写着很失望很伤心

到结尾的时候几乎能想到你们的表情

哭着在心里默念

【但我还是爱他们啊,还要陪他们走好久好久】

这样的你们

还有评论下面相互安慰取暖的你们

是一群可爱又傻气的笨蛋啊

和我一样笨

掉进坑里就舍不得爬起来了


不要伤心了

哭多了会变丑哦【王俊凯式恐吓】

我们已经努力过了

给你们一个勇抱

抱完后要更勇敢

路还很长呢

不要轻易走掉


 @面喰V撒 

特别想抱抱你

(づ。◕‿‿◕。)づ

快点好起来啊


最后说一句

能和这样的你们一起喜欢凯源

真的是太好了

授权

标签

评论(8)

热度(66)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