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图整理出凯源动图top,发现整理到最后,十张都放不下了#

#能成为密友,大概都带着爱#

#诶,其实本来是想整理着给某人看的,给你比个哈特吧,不要不开心啦#



1P原博戳我 看完大概也懂了什么叫欲盖弥彰,最近一直出不来的一张动图

2P出处找不到了,眼神回避,心里在想什么呢?

3P原博戳我 

这是当时让我一下子眼泪就出来的动图,网上在乱传他们关系不和的时候,他们私底下是这样的,这就是我喜欢的凯源啊,凯源的感情不是因为别人说了才存在的,而是不管你怎么说,它就在那里,随着年龄增长,表达的方式可能变了,可剥开内里,满满的,都是真心。

4P原博戳我

索吻唇,不是谁都能摸的,摸完之后笑得也是很微妙。

5P原博戳我

不能复活你,很抱歉啊

6、7P原博戳我

调戏教程

8P、9P原博戳我

8P想说哥哥的关注点一直落在弟弟身上吧,要不然在紧张的候场中怎么会一下子就接住快要摔倒的弟弟?为什么关注弟弟呢?除了他本来就装有王源雷达之外,大概是知道弟弟上台会紧张,所以看他练动作好纠正或者眼光追随必要的时候安抚一下他紧张的情绪。

9P为了这个动图我回去看了一遍《退休老干部老王小王下棋记》,活生生被虐了n遍,弟弟不会下象棋(嘿,我也不会所以我看不懂怎么下但是颜色我还是分得清的,快夸我!),觉得自己没什么胜算,一直强调自己不会下,哥哥还是心软了,嘴上说着淘气话却帮弟弟下了一步,弟弟后来真的不想玩象棋了,提议玩扑克牌,哥哥一口答应,说出了经典的一句话:“斗地主我们两个玩”,这里可能是疑问语气,询问姿态,也可能是陈述语气,总裁姿态,但总之这一句一出,我就得出了一个结论:此人已被弟弟服软说自己不会玩的样子萌的找不着北了【手动再见】,这句话不管怎么分析都是有语病的好吧!王俊凯你冷静点【恨铁不成钢状】

10P原博戳我

听说处女座有洁癖?哦



每张图都看出了满满当当的感情,这也是为什么饭圈乱成芝麻糊的时候,我前脚已经跨出圈子,后脚却像黏了胶水一样抬不起来的原因。

喜欢你们,最最纯粹的你们。

我已经过了十几岁的少女时代,看到这样的互动,暗戳戳的关心,真情流露,对爱情充满期待已经枯萎多时的少女心,还是会一下子像吸收了巴拉拉能量一样,“休”地复活了。

带着这颗蓝绿色的少女心,大概还可以陪你们再走很久很久。

日后我老了,该怎么回忆这段时间呢?

用什么样的语气描述,有着什么样的心情,会微笑或者流泪?

既然过了我的少女时代,那就称它为我的凯源时代吧。

谢谢你们,世界上最好的凯源,唤醒了我的青春。


汇总戳我

授权

标签

评论(9)

热度(4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