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小当家采访合集,略长#
#此处采用逐p分析的格式,旁征博引(视频截图截得我生无可恋),美图秀秀自制分析字幕,总之挺高大上的,嗯#
#阅读须知:本分析对近两日有考试者施加了封印,考完后解封印才能看,所以停住刷LOFTER和微博的手专心备考吧#


P1
谈及武术
哥哥说自己小时候是被妈妈拉着去体验而并非爱好
弟弟这时候接了句“我就特别喜欢武术”
哥哥这时候右脸轻微抽了一下
不知道是想笑还是意料不到弟弟会这么接话的反应
他接下来有几秒的停滞
后来才知道他在想反驳弟弟的话
“练了武术长不高这是重点”
我突然想起“这杯肯定酸不能喝”的语气
哥哥这忽悠弟弟的习惯
他就是喜欢逗弟弟
换一个人他才不会费这个心思呢
下一秒听到弟弟说喜欢武术
是因为练了武术特别厉害
他被弟弟这种童稚单纯的想法
萌得都笑出框了
哥哥真的很容易被弟弟的一句话调动情绪吧
明明不怎么好笑
很正常的一句话
因为是弟弟
他笑得合不拢嘴
想起他说弟弟是“一个特别特别傻的男生”
是因为弟弟做什么说什么
他都留意着
放在心上
装了雷达接收器似的
弟弟的这种“傻”
无时不刻地戳中哥哥的萌点啊
说出口是傻
心里都是萌
我觉得这样的哥哥
真是傻得可爱哦
怪不得源哥说“你才是一个特别傻的男生”

我举双手赞成吧


P2
弟弟吐苦水
说妈妈最近伙食往不好吃的营养系发展
(弟弟我跟你说,自从生病回家,我每天都吃得很“营养”+_+)
然后弟弟一边说
我们俊凯就一边小动作不断
摸头发摸脸转头
是紧张?
还是想插嘴?
谈到弟弟的饮食问题你就坐立不安
说到源妈的伙食变化你就动作不断
你到底想干吗?
: )
让我惊讶的是
弟弟说源妈最近煮的菜不好吃
哥哥连答了几个“对”
(此处哥哥动作太快你们可以去看视频,微博搜索@Intimate密友_凯源资源博12月6日加油小当家凯源cut片尾彩蛋部分 )
这里很耐人寻味吧
人家说自己妈妈做的菜变成难吃的营养系
老王你胡乱点头应几声对还摸摸鼻子
是几个意思?
你的无意识动作出卖你啦
感觉你下一秒就要说出论据支持源哥这一说法
“上次在他家吃的那个xxx好油哦,王源每天还要吃好多蔬菜和水果”
“王源跟我抱怨阿姨做的营养菜系越来越难吃,要我带他开小灶。”


说到王源的饮食问题
你大概也头疼得很
也许会跟源妈探讨
或者受源妈所托在外多盯着他
你们是站在“王源健康饮食”统一战线的人
私下了解交流过
才能用这么慈爱的语气说出
“他妈妈实质不是想他胖,我觉得实质是想他长高。”
我仿佛看到了源妈的影子⋯⋯
王俊凯对人又好又温柔
不是说说而已
他真的在做
把你的一切熟记于心
实实在在的关心不用你询问
自然就流露出来了
听说处女座喜欢一个人会对他好得很明显
很容易被发现
现在想想
也是这样的
他藏不住啊


老大哥此处给我的感觉就是半个源家人
去弟弟家吃吃饭甚至过过夜
日常而已
他们已经拥有这辈子生来就设定好的
父母、兄弟姐妹、各路亲戚
若要给他们这层关系下定义
那就定义为
【他们是彼此这一世自己为自己选择的家人】
你的姓氏我的名字
天赐的缘分


P3,P4
这个视频截图是哥哥在描述弟弟两周年演唱会上的画
大概是这么说的(后面听不清楚我尽力了,剩下的盛夏好听但是可以不要那么大声啊!)
“随便倒了几笔,你完全看不懂的几笔,绿色画一条,黄色画一条,红色画一条,然后王源说红色代表太阳,代表我们要共同地相处⋯⋯”

讲真
当时看到源哥解说自己的画
我单纯觉得他应变能力好
印象深刻的是“紫色代表人类”

后来我忘光光惹⋯⋯
加油小当家(8月28日)和两周年(8月15日)相隔其实不会很久
事后他们可能也有在空闲的时候看回放
甚至会讨论说你当时是怎么想的
这是后话了
所以俊凯记得这一点
我不想拿它当糖
(吃糖需理智,截了些有意思的评论你们看看)
我只是爱惨了他描述弟弟那幅画的语气和表情
特别是模仿弟弟那里眼睛亮的呦
我特地去翻了视频
弟弟哪有这么卖萌
哥哥这种状态是可以理解的
毕竟他戴了很厚的“王源滤镜”
他平时总是觉得弟弟很萌
一个小动作或小表情就萌得他七荤八素
心里直发痒
所以最后还原情景的时候
不小心把他心目中那个萌源给演出来了
老王真的是
两个字
“耿直”


看到评论说哥哥记得弟弟许多事情
想起之前我给他取的外号
“行走中的王源百科全书”
莫名应景
他估计比源妈还了解王源也说不定
宇宙第一大源苏
还有最后那个关于处女座的评论很有意思
你们看看
再结合我前面上的藏不住
大概就明白了傻大哥的心


最后一P
纯粹是昨晚被我们俊凯打击到了
觉得自己不是合格的源苏
没有记得源哥的画
不够了解源哥而去恶补的视频
然而今天早上睡醒起来
我猛然觉悟
比个ball
再怎么也比不过王俊凯啊
哦!
这使我感到绝望
王先生

授权

标签

评论(5)

热度(185)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