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起床气
也是因人而异的
如果是特别的人
就算他拿你讨厌的青椒逗你
你也只是不爽地一下子坐直起来
说句很烦
软糯的语气怎么听都是在撒娇
不是特别在意特别溺爱的人
对于起床气大的时候
会对镜头扔枕头的你
怎么能忍住不爆发
是很关系亲密的人啊
他恶作剧
你包容
甚至还会迎合
据知情人士杜淳透露
王俊凯喜欢调戏王源

“王源是细声细语的,很慢慢的,不管你说他什么,像王俊凯每次去逗他的时候,他也是非常慢慢的细声细语的去说反驳的话。”

你看
你对他多么温柔多么宽容
但也只是对他
你是其他人的源哥源少
可你永远是比他小一岁的源宝啊
所以我憎恨那些弱化女化你的人
王源不是弱
他只是对俊俊太温柔
温柔地顺从
温柔地迁就
温柔地接过所有吐槽
细声细语地反驳
而对于王俊凯的调戏
他时常会有无奈的表情
这时候我觉得孩子气的是王俊凯
王源反而是成熟的那一个
就好像一个小朋友在你面前说了一大堆
试图引起你的注意
甚至不惜出言调侃你
而你听完后并没有生气
因为你对他知根知底
知道他只是在让你关注他
想你和他一起聊天
(这种意义上也是有点源凯了,咳咳,宣传一下精神上的邪教๑乛◡乛๑ )

调戏的意义
大概就是
开个玩笑嘛
你说过喜欢听段子的
我讲
你笑了开心了

我的目的达到了
如此云云

(当然,我觉得你哥经常是一种“我就喜欢看你想打我又动不了我的无奈样子”,哥哥,调戏这种事情做多了,会遭到千年杀的反攻行动哦,善意的提醒)


我们源哥啊
现在越来越man了
萌源大概以后会越来越少见
都给了老王吧
因为是他
所以你愿意
为一人倾尽温柔

“他帅他帅”
“对对对”

你们啊
真是很粗的双箭头
举世唯二
绝无仅有

授权

标签

评论(13)

热度(269)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