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心里有点堵

不是因为微博上饭圈乱而影响了我对凯源的看法

毕竟三观不同无需费力迎合

I don't care

要去要留是个人自由

但是请不要把自己的一大堆愿望塞给你爱豆

达不到愿望就撕脸走人

这样很难看

不过这并不影响我对凯源的感情

我怕的只是两个傻小子看到了

心里多多少少不好过

毕竟他们也会偶尔视奸饭圈

如果,我是说如果

弟弟刷微博看到这些

希望哥哥能像以往一样

说一声:没关系的,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是啊

“关系好不好我们自己说了算”


虽然我一直做凯源的分析

但我也一直强调

【一切都是我的猜测,如有雷同,算我真相,我们只是粉丝,在这场名为凯源的感情,都是局外人,我没有住在他们脑子里。】



好吧说回第一句话

我从来都没有怀疑他们的感情

所以微博上那些东西基本对我没啥影响

(因为一条微博就推翻之前凯源给的感动,不符合你的脑洞和期望就摔东西走人?这不是爱吧?)

但是我看到了一张图说王俊凯好像眼睛湿湿的

哭过一样

这才是揪我心的点

是感动吗?

我无从得知到底他哭了没

也不知道为什么哭

更不知道那首歌是不是写给他的

但我心里总觉得

昨天的王俊凯很不一样

大概心里有很多深沉的东西

等着和第一天十五岁的王源分享吧

王源十五岁了

上台的时候这个信息才真真切切地砸向他

他好像有点恍惚了

十五岁的王源

能自己作词作曲

像王子一样跳优雅的华尔兹

耍起帅来又是俘获了一大批迷妹

(说实话我不大懂迷妹的意思如果不妥我就删)

玩起游戏来轻松自如被封以游戏王的称号

大概看到这样的王源

他会有些小小的手足无措

比如该不该插嘴吐槽一句

切蛋糕的活好像也不能自己揽了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

哥哥有一个动作

就是伸手然后捏着话筒

以往他做这个动作

就代表着他要说话了

然后主持人继续和源哥对话

他就捏了会儿话筒

有点犹豫不知道要不要插话

(平常的吐槽力去哪里啦?)

直到他们讲完

源哥想切蛋糕

他才急忙地插一句

“等一下,你都不问这个蛋糕为什么要做成这样吗?旁边还有个礼物盒。”

哥哥这时候才恢复了平常的感觉

他说生日想吃小龙虾

你都记得呢

就差没有说:“看,有你喜欢的小龙虾!”


大概看到吃货急着切蛋糕的样子

他才安心地意识到

什么嘛

十五岁的王源

还是那个吃货王源啊

那个看到蛋糕就想摘了星星糖吃的王源啊

那个还没许愿就想吹蜡烛切蛋糕吃的王源啊

成长并没有带走他

更没有拉远你们的距离

(不然你以为磁铁精是怎么来的?笑)


“你自己肯定都还记得,那时候比的话特别少,现在的你和以前,应该不是同一个人了吧。”

去年你就意识到了

那个穿得像颗球一样的王源

已经留在了11年

现在和你站在一起的

是十五岁的

渴望破茧成蝶的王源

他在变

变的是外貌实力人际关系

但是他还是王源啊

十五岁的他是更好的王源

一路走过来个中艰辛难耐

你肯定知道的比我们多

“他很努力,经常一个人练舞。”

“我们就负责指导他。”

王源说他本来没想过当明星

误打误撞进了公司

后来看见有这么多人支持他鼓励他

他也开始下定决心做一个合格的爱豆了

可我也想过粉丝毕竟离他们很远

最有效的支持

莫过于身边的人

一言一语让你安心

一个拍肩说你能行

一个眼神给你信心

握握手腕给你力量

所以我一直很庆幸

你们在这条坚持梦想的道路上

不孤单不独行

有笑有泪

活得精彩


有些事不必说给每个人听

对一个人好

有时候分享

有时候私藏

你的自由

我无法干涉

别人说的我不信

我只信你们

(说不定人家正忙着过生日,发微博这种受公司限制的事情就做做吧,毕竟这不是正事,所以有人说微博发的不走心,我是这么想的:重要的话要留到私下说。那个碗到底是不是我爱你,是不是情诗,我不予置评,哥哥那条微博给我的感觉是“人家赶着开趴体呢,给你们看看我们去嗨的照片,好吧就这样了”,然后我就有一种“忙,都忙点好”空巢老人的感觉,哦,你们开心就好,说真的,你们开心的话,就算不发微博我也无所谓的,吃不吃糖也无所谓,我希望的,不过是你们能好好长大,不忘初心)

feel free to be yourself

至于以后

幸福就好

best wishes for my Karroy


#话说清楚心里好受多了,好的,我必须要去忙了#

#诛仙进组一切顺利#

授权

标签

评论(17)

热度(247)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