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真的很喜欢王源吧

放在心尖上

相连相通的

一等一的喜欢



蓝色短裤的王源选择了蓝色铁链

通关

绿色短裤的王俊凯选择绿色铁链

通关

节目组用了奇迹这样的字眼

在凯源身上

好像又变得理所应当

他们的感情

他们的存在

本身就是独一无二的奇迹

最后蓝色的地球和绿色的开普勒星

尘埃星球

蓝绿宿命

推荐大家去读春梦桑的【凯源/架空】《尘埃星球》

摘一段原文你们体会一下

一个星球是从尘埃开始形成的,它侥幸地躲过了同类的蚕食,慢慢地壮大,这个过程需要数百万年。而另一个星球,从他们被对方的引力场吸引,到形成双星系统,需要数万年。这其中,一旦任何一秒、任何一个地方出了任何一个问题,Karry&Roy就会像俗套的双星一样,变成互相掠夺的敌人。

但他们做到了,这是几百万年的奇迹。

我这人不大会说话

感动和共鸣盈满在胸口

却一句赞美的话都讲不出来

只能把这些真正能经历时间磨练的文字

分享给你们



一直以来都很庆幸

我喜欢的两个小少年

有主见不会被带跑

就算粉丝内讧

就算黑子离间

就算公司不允

他们还是那样亲密无间

管他是爱情还是友情

分不清也就这么过吧

反正还小

时间和成长会给他们答案

能像现在一样

打个电话也能虐狗

亲密无间

和对方就这么处下去

比什么都强



他就想对他好

出于习惯

进化成本能

猎人接近

他声嘶力竭大喊

“猎人,王源”

看到高大威猛的黑衣猎人

他脑子里第一反应的词是:危险

而陷身危险的那人叫王源

如同触发了什么开关

他慌了

探出半个身子

扯着喉咙喊

简洁而有效

听者默契撒腿就跑

他们总能第一时间领会到对方的心意

默契浑然天成



看到老大哥操碎了心探出半个身子

我突然想起偶像手记拍香蕉船的那段

有个up主分析的一个点

让我心潮久久难平

分享给你们

【凯源】《偶像手记》说一个我心里的TOP

王俊凯为了拉起落水的王源

着急得都站了起来

也不在乎自己这样的姿势有可能导致自己也被拖下去

我说过

凯源的安全感来自对方

一方有难

另一个也感同身受



挑战不可能

王源强调王俊凯五圈必晕

他知道他所有的不坚强

也小心翼翼地保护着

所以当他看见王俊凯掉进泡沫堆里

第一个纵身而下

录狗的时候

王俊凯受惩罚

王源悄悄地把气球藏在脚下

捏破缩短受罚时间

也是录狗

猜歌的时候

王源主动请缨唱女声

我想起了最新的采访

记者问王俊凯是否有打算往演戏的方向发展

王俊凯最后还是绕回了歌手

夏天流汗冬天哆嗦

他练了唱歌舞蹈演戏

最放不下的还是唱歌了

王俊凯堪称不忘初心的典范

王源懂他这点

所以当他想唱歌

他也会兴冲冲地配合

私下更是如此吧

合唱了多少首

雪花球那样夭折的歌



疯狂的麦咭

王源在另一边

王俊凯也是这么探出半个身子

看看那边的王源怎么样了

韩国机场

王源和他们走散了

他跟千玺低语

“不知道他那边怎么样了”

全员加速录制完

王源说他缓了两天

王俊凯立刻说

“他还去医院了”

老大哥该是多么记挂

才会夺口而出

说到辅导

王俊凯说会“高冷”地帮他补

对于这种言论我喜欢反着理解

毕竟自诩最冷静的王俊凯

往往是最不冷静的

科科



我实力嫉妒吧

看起来很瘦的小源

在你心上占的分量

也太重了吧

你竟把关于他的事无巨细

满满当当地装在心上

现在我能理解了

为什么你的桃花眼里常含深情

大概是心里装得太满

一直往外流

流到某人的眼里

映出如出一辙的缱绻情长



身边的这个人不在

就丢了安全感

身边的这个人有难

就失去了理智

流露的都是真情

我想他们往后再也很难遇到这样的人了吧

如兄如弟

一世一双人

这将是羁绊的一生

也是一生的羁绊啊

授权

标签

评论(10)

热度(44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