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是没有安全距离的

看完了今天的观察日记

我总算知道了原因

他们之间无形中有一种安全感

别人无法破坏


王俊凯是典型的嘴上不饶人

他还是热场控场能手

也是立志成为段子手的蓝人

经常可以听他冷不丁讲段子

说完之后自己却笑成小笼包

稍微在脑子里回忆一下

灵感

调侃对象

笑出框的原因

很多时候都离不开

王源

就是一样喜欢床上摔跤的

敢对他进行千年杀的

队里最小最萌的

快十五岁的

同城的

师弟

他叫王源

别名

王俊凯的虎牙开关

王俊凯的专业拆台对象

王俊凯的重庆话触发开关

王俊凯的

你看

老大哥平常拆台损人的事没少干

一到正儿八经说他弟缺点时

硬是想了老半天

才挤出一个“挑食”的缺点

其中的宠溺与已然成为习惯的关心

就这么自然地流露了出来


两个在一起生活久了的人

最好的安全感

大概就是知道你嘴上对我所有的嫌弃

都是基于喜欢

数一下老王吐槽他弟的次数

那是很喜欢很喜欢了

也正是因为这种双箭头

知根知底的安全感

源哥才会对老王的吐槽拆台各种放过

一脸不好意思地回击:我哪有/切

有时候老王说得起劲

源哥还有想捂住他嘴的冲动

那眉眼里

尽是笑意

因为他相信你

你是不会伤害他的

所以不会较真地呛回去

争论个面红脖子粗

而老王很了解源哥

就像源哥伸手过来比个插鼻孔的动作

他没有后退

分寸就在那儿

信任就在那儿

经常说他们有默契

那是接梗的默契

还有同步率

那是运动的默契

但是这种自成一个小世界的默契

给对方以安全感的默契

最最戳我


“我是王子”

“我也是王子”

源哥这一点很久前有人分析了

一般小孩子会说:我才是王子

而源哥从小就不是一般的孩子

源哥对老王的好

往往是暗戳戳的

老王的明爱

和他的暗宠

大概也可以组一个组合吧


王俊凯的安全感很直接

触碰、注视、谈话

是个热血行动派

而看起来大大咧咧的王源

他的安全感

来自底线、道义、情感

是个温情文艺派


麦咭的那一抱

一直很触动我的心

通过触碰得到安心

拥抱传递力量

我的判断又模糊了

文艺派到了紧急关头

变身行动派

灯光再亮也要抱住你

给你充电走完眼前的路

行动派到了煽情时刻

变身文艺派

有些扭捏地掏出信纸

第一次见面不大顺眼

现在想和你走满六十年

大概他们都是走心派

心之所向

山水相依



“你看他是一个美男子,其实他内心是一只躁动的猴子。”

“王俊凯对人又好又温柔,王俊凯好suai”

“王源啊,招风耳,笑起来特别甜;最小最萌;天真“

”你就喜欢装可爱;王源他会法语;哥们咚;让他吃;他帅他帅;我话多,明明是你好吗?”

很喜欢他们这种日常啊

若不是亲密的人

哪里容易近得了身?

若不是钟意的人

哪里轻易给出了心?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

早期一个采访里

王源说王俊凯不大喜欢说话

而现在

王源说王俊凯的缺点就是话太多

这转变也是耐人寻味的

总之很庆幸

王源来到王俊凯身边

一切黑暗都会到头

想要的结局

希望到得了


最后说一下

王俊凯对嘟嘟的态度

也是吐槽模式

剪毛变丑

撞玻璃很蠢

说这话的人

笑出虎牙

急忙跑过来看看这只傻狗

所有的一切

大概可以用一句话解释

Love me love my dog.

(爱源及嘟)

授权

标签

评论(26)

热度(459)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