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在这里发言一向温(逗)柔(比)

但还是要正儿八经地说一句



严肃地

我只喜欢凯源

有严重的cp洁癖

凯源的感情是信仰

喜欢他们是感动于他们真实的情感互动

违背信仰

失去原则

觉得凯源可拆分为二

组其他cp的

麻烦请取关我

我怕我的暖心甜汤不合你胃口

--来自很认真地只喜欢凯源的虹哥


#喜欢凯源不是简单地喜欢一对cp,他们对我的意义早就超过cp了#

#当然,圈地自萌,井水不犯河水,各人有各人的喜好我没资格指手画脚,就是怕有不知情的人塞我一口安利,所以今天在属性上表明立场,第一次,也就这次#

#其实我一直很烦属性这种东西⋯⋯觉得我的属性就是人啊⋯⋯不喜欢讲这个#

诶,还好我现在不混圈,就当给新认识我的人说一声。

授权

标签

评论(2)

热度(90)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