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挖的坑自己要把它填好。”

“跟风黑是不了解,请多了解之后再判断,不喜欢也没关系,当然能喜欢就更好了。”

“现在觉得那些讽刺和质疑是偶像工作的一部分。”

“少年偶像的意义就是要体现他们这一代年轻人应有的风范,面对困难勇敢地迎接挑战,传递正能量。”

⋯⋯

就像Kitty说的

我们这些活过了十五六岁的人

都说不出的话

没能感悟到的东西

从他们的口中说了出来

当然有人还是会质疑

环境使然

给其他人一个这样的环境

也能有这番领悟



也许吧

但是以梦为马

从孩童模样开始坚持与奋斗

这样的人生本就可贵

再加上有人与你并肩作战

不离不弃

想想

概率有多少?

建国六十六年

大抵只此一家


少年们逐渐成为自己曾经向往的“合格爱豆”

他们不完美

但确实在努力

在成长

这是多少黑料都抹不掉的

偶像并不是毫无瑕疵的

完美无缺的那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蜡像

你看

一个pose一摆就是一辈子

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还有各种定时修补保持原状



你喜欢的他们

是活生生的人

暴露在镜头下

会哭会笑

会跳会闹

遇到困难也曾被压弯了腰

训练乏味向往窗外的自由

面对挫折不停地自我拷问

生病咽了药起身继续唱跳

成功站上领奖台激动颤抖

节目出糗身体不适也要扛

甚至连网上的质疑和攻击

都被他们默默内化成

“工作需要”

每个人都会遇到属于你的挑战

但请不要在没有了解他们的情况下

随意否定

或者说出给我这样一个机会我也可以的话

真的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

从无名小公司的两个小师兄弟

蜕变成如今受万人追捧

被圈内前辈悉心照顾疼爱

娱乐圈的宠儿

也不是谁都能在十六五岁的时候

就懂得用行动扳倒流言

面对质疑和污蔑

仍然保持着祥和的正能量心态

所以我由衷地

佩服他们


凯源啊

满满的少年气

轻轻捞一把

掌心里就挤满了粉红气泡

【喂,说好的煽情呢?】



我跟炸毛说

王源王俊凯

是这个世界上

除她之外

我最喜欢的小孩了



我喜欢的是

世界上最棒最好的凯源

真是赚到了



亲爱的两个少年

(由于老王最近怕老,所以我把这个青年也归为少年,然并卵,他不过是自我催眠罢了,科科)

娱乐圈纷杂

愿你们如这般

陪彼此度过漫长的奋斗岁月

永保赤子之心

两不忘

授权

标签

评论(6)

热度(96)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