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分享两个戴连衣帽的帅哥

同一个城市

一样的雨天

不同地点

偶遇他们

匆匆赶路

总好奇神情冷淡的他们

心里是不是藏着不能说的秘密

在我看不见的地方

像个孤独患者自我拉扯



希望有一天他们能遇到对方吧

有些情绪

是该说给懂的人听

也许下次见面

就不会下雨了呢


#这城市灯红酒绿,也寂寞成性,每一个人怀揣着小秘密,夜里孤单如藤蔓爬上心墙,勒得人喘不过气

#我有故事你有酒,换否?


“我,在等一个人”

“等谁?”

“能让心墙倒塌的,那个人”

“原来你是莴苣姑娘啊!”

“喂!我明明是老巫婆好么!”

【不精分就不是你虹哥了,晚安】

授权

标签

评论(4)

热度(48)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