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老师

这里有人耍流氓!

我内心几乎是奔溃的

倒回去听了好多遍

你哥一听你弟说“吻我”

低着头笑得合不拢嘴

回了一句“好”

大哥

你这样我会乱想的欧凯?

两个人这么公然秀恩爱

真的是⋯⋯

光说不做算什么?

(喂,画风正常点欧凯?多跑几圈!)


表情如最左⋯⋯


what are you 弄啥嘞?






后来我冷静一下想想,还有一种理解,弟弟可能是看哥哥的动作很像黄子韬那个表情包“闻我”,玩心一起说了这句,你哥说了“好”,到底是听成了“吻我”一激动错口说出的“好”,还是get到了点接了弟弟的梗,我没有住他脑子里我不知道,但是也不是没有蛛丝马迹可循,看哥哥的害羞又宠溺的表情,前者可能性也是不小的


然而不管怎么理解


说漏嘴也好


秀恩爱也罢


就算是接梗


也是他们默契好


(其实我比较倾向于哥哥真的听成吻我,因为接梗接个好,有点怪耶,当然,纯属猜测)


这是糖


是real的


不加特效Duang~

授权

标签

评论(10)

热度(149)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