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丝王俊凯


“长大后想做什么?”

“我想当一个歌手。”

“什么样的歌手?”

“就是职业性的那种。”

“类似像谁?”

“周杰伦”

“我长大以后想当一个像周杰伦那样的,自己会写歌的创意歌手。”

 

大概要给你安个口号

从开始到未来

只为周杰伦

我们俊俊真的是特伦苏

不是所有的伦苏都叫王俊凯

王俊凯你是特别的伦苏

简称特伦苏

除了中二病

大概你还被传染了公举病吧?

(所以这是你越来越软萌的原因吗?再这样下去俺要站源凯叻,诶,凯哥,开个玩笑嘛。)


当初一心想唱好歌不在意跳舞的少年

舞姿已经狂拽酷炫称霸舞台所向披靡

熬过变声期的歌喉沉稳台风迷倒一片

王俊凯啊

你真的长大了

曾经许下的愿望

也一步步实现了


粉丝给你寄纸折的星星

你并没有说客套话

而是让他们在喜欢你的同时

也要顾好自己的学习生活

不想因为对你的喜欢而耽误了自己

我大概是爱惨了你这点

你一向耿直

自己也是一枚小粉丝

所以对待自己的粉丝

将心比心

设身处地


粉丝希望你答应他

之后的学习工作好好努力

也要照顾好身体

你回答的时候

我好像看到了周董的影子

就像你最近开场很喜欢说

“举起手来”

你真是一个专情的人

喜欢一个人

奉他为偶像

视之为榜样

朝他的方向前进着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这么久了

都说小孩子玩心大

没有定性

下次我就要以你为例

推翻这悖论


粉丝给你的祝福

关心跃然纸上

你并不是一味地说谢谢

而是顿了一两秒

把同样的关心和祝福反送出去

沉甸甸的

“外面下雨,千万不要感冒啊”

我突然想起

窄小的舞台上

台下是热情的粉丝

你也是用这样的语气

说:“大家不要挤,如果你们受伤了我会很伤心的OK?”

人小鬼大的模样

当时我在心里想

这小子好像有点耍帅啊

现在看来

是我愚笨

忘了其实你是一个耿直的人

受不了矫情

所以你才会用这种耍帅的语气

故作轻松

说着关心的话

做着窝心的事


多么庆幸

你是一个真诚善良的孩子

不做戏

不讨好

随真心

做自己

这点像极了你爱豆

饭随爱豆

你做得很好

我要向你学习


越认识你

越发现你

是这世界上

无与伦比

珍贵的存在


粉丝提问

十六岁的你回答

对未来结婚对象的要求

第一次听到你坦言爱

有那么一瞬间

觉得你真的长大了

可是你撒娇地说

“我才五岁叻”

又让我迷糊了

你还是那个我熟悉的王俊凯啊

多的是成长

少的是示弱

什么变了

却又好像一点也没变

比如中二

比如讲段子

比如周杰伦

比如唱歌

比如Karry学长

再比如

你看着王源的眼神


你想对十六岁的自己说什么?

【十六岁的王俊凯,一定会超过十五岁的王俊凯】

他给你的微博礼物

【16岁的你一定比15岁的你更棒!】


【我们还有一个十年,两个十年,三个十年,讲未来要说的话】

你许给他六十年

大半个人生里都有他

【永远的队长,永远的大哥,永远的Karry学长】

他回你三个永远

时间期限拉到无限长


人生的蓝图里

有你,还有你


你的愿望是他的祝福

【希望长到一米八】

【王俊凯以后要比我高一点点,一米八就好。】

生日会上他说希望

十六岁的小凯

健健康康

幸幸福福

明年的十七岁生日更开心

你看

这小子

十六岁还没正式过

他就已经想到你十七岁去

你们啊

从来都是双箭头

不知不觉已经习惯了彼此的陪伴

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

早就把对方归进自己的未来了


那朵首尔拍的花

你好像已经忘记为什么拍下了

我却记得

是王源走到那里先拍了一张

然后你也走过去拍了同一朵

哥哥啊

习惯最不会骗人

你说你拍的东西

是你觉得

好玩的

漂亮的

值得纪念的

那朵花

是漂亮的

也是值得纪念的吧

手机里那些你弟的照片

你又是带着什么心态拍下的呢?

我这一辈子都不会知道

所有猜想也可能是臆想

但总有些东西能经受住岁月的淘洗

最后留下来的那些

我就把它当做真相吧


哥哥啊

十六岁的你

会给十五岁的他

什么样的礼物呢?

看完生日会

我心里又多了一份期待

 

                                                       ——来自多日无网疯狂补视频的你虹哥

授权

标签

评论(2)

热度(83)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