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你会站源凯的一个视频


我真的是特别讨厌篮球的一个人,小时候差点被砸,阴影很大......


然而,时隔多年,我终于找到让我能停下脚步目不转睛看篮球的男孩子了。


虽然我不懂篮球,那些打法步伐什么的我一窍不通,甚至连规则我都不知道,可是看到源哥打球,明明是看起来那么瘦弱的男生,当我觉得那瘦胳膊投的球可能不中的时候,它却不偏不倚地乖乖掉进篮筐里。


源哥,你在采访里太谦虚了......


今天我认识了新的王源,举手投足都是霸气、充满力量,最后还很man地跟同伴碰拳,第一次看男生打球觉得会被俘获少女心,我不知道普通的男孩子打球是什么样(因为我基本走过球场不看的,中学也是被同学拉着去看无聊到在那里看手指),也不知道他这种水平算不算厉害,但是在我心里,他就是篮球王。


你好,王-青峰迷-篮球小王子-谦虚-运动达人-源


站一晚源凯。

授权

标签

评论(23)

热度(153)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