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

就想夸夸这个小朋友

今天看到一个路人粉说

现在刚刚认识王源,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黑他

我评论了句:他啊,人善被人欺

这个小笨蛋,出行的时候

总是忘了藏好翅膀



在我心里

这个瘦得让我想贡献二十斤肉的小男生啊

他是一个爱豆

合格的爱豆

爱他的人把他当成光

不扶他却陪他忍痛

只为有朝一日到最远的地方

把骨子里的倔强

唱给世界听

到时候啊

王小花

我要像你哥那样

给你点好多好多个赞

你已经比我想象的坚强多了

你知道的,他们那些话

多是好事者恶意加戏

听你哥的

没有关系

这没什么

你是你

不一样的干脆面君

吃自己的美食

让别人流口水去吧





顺便问一句

你是不是又偷穿了你哥的迷彩服啊?

哦,不

是你哥的迷彩服跑到你衣柜里

再自动穿到你身上的

毕竟建国后没有规定衣物不能成精

是吧?

授权

标签

评论(34)

热度(404)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