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

最美的不是艳阳天
而是曾向你倾过身的伞尖
和落在肩上的阳光细碎

说你看根电线杆都可以满眼柔情
大概是因为你说过
要对世界祥和以待
所以一双桃花眼水光潋滟
看什么都似多情又无情

要说谁能让你这祥和的心境起波澜
我能想到的除了家人
就是他了
可能我片面狭隘
但是眼睛里的喜欢啊
傻小子
你藏不住咯

他前世必定是点了你笑穴的武林高手

今生在灵魂深处回忆起来

才会一见他就笑



他呀
是你心上圈养的小狐狸
每一次见面
用小肉垫
轻轻一拨
你心里平如镜的湖啊
涟漪四起


#源#
你眼睛会笑
弯成一道虹
打败了雨天
超越了太阳
向世人讲诉一个七彩的故事

有幸见到你含笑眼眸的人
像无形中被献了哈达
重重的光芒涌入心房
冲散所有阴霾
而这独一无二的笑啊
还要搭配传说中的索吻唇
微微一勾
笑的人没注意
底下已经醉了一大片

我见过你
天真无邪的笑
礼貌客气的笑
恣意痛快的笑
讨好卖乖的笑
羞涩可爱的笑
每一种都让我
过目难忘
神魂颠倒

要说有哪种真正冲进我的灵魂
和我的榆木脑袋say hi
大概是你对他
宠溺抚慰的笑
默契相视的笑
讨好求饶的笑

很多次想叫你源哥
因为从你眼里看出了懂事
看出了你对他的宠爱
他犯蠢吸引
你心里会不会跟我一样
嗔笑他傻小子
嘴上还是忠实粉丝
捧场陪他逗比演戏
或者在一旁点头笑而不语

哎呀
这傻小子啊
喜欢你的事
就不能偷偷藏在风里
只跟你一个人说
犯得着刺激这世界孤苦伶仃的单身狗?
你拿他没办法
他就是这样
喜欢炫耀
你的好
你的温柔
你的笑

你的笑容
稀世难求
对他的
更是
绝版于世

世间难得双箭头
公子成对虐死狗


或许我说的
失之偏颇
孩子气重
无法还原最真实的你们
但今我
窥图猜心思
见真情
故出此语
种种描述

这是我的偏执
也是我的痴狂
才疏学浅
词库贫瘠
说不出
你们的万分之一美好

最后说一句
喜欢要藏好
别被好事者看了去
瞎操心

授权

标签

评论(4)

热度(66)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