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眉眼清秀

倾尽一人温柔

耳边的轻声呢喃

脸上的柔情微笑

一如初见

怦然心动




我说你啊你

这世上还有谁

能让他虎牙尽露

时时笑出框



世间最好的陪伴大概是

天真如你不忍欺

世界疯狂他不负你

物是人非也有时

兜兜转转还好有你

合唱的岁月匆匆

舞台太空旷惶恐

侧头窥见你眼里的宇宙

不安都飘走

让他领悟生命真谛的

是你

所以他许你六十年

不离不弃

内心从容



师哥啊

我们来日再唱一曲

给发着蓝绿光的萤火虫

唱我们喜欢的歌

「亲爱的亲爱的你好吗

是否还能把我想起啊

落在你脸颊的那片雪花

是我对你说的新年快乐啊」




藏在树底下的年少青春

我小心地偷了一把

放入百年前偷肋骨酿成的酒里

期待醉一场

有血有肉


说人话!

妈呀,这图太温柔了,我出不来了!!!!!!

王俊凯你干嘛呢?!

犯规犯规犯规!

我死了死的死吧⋯⋯

˃̣̣̥᷄⌓˂̣̣̥᷅

授权

标签

评论(3)

热度(33)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