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凯爷奶源

你好,歌手王源王俊凯

你们那时候看起来还很小

可以在录音棚唱自己喜欢的歌

即使唱的时候有瑕疵

没关系啊,一起努力吧,to be a better me

看,现在你们不是已经变成在很大的体育馆开演唱会的明星了吗?

我说不清是好是坏

但是身边有他陪你唱,陪你闯

就够了

一起长大的约定,那样清晰,打过勾的我相信,说好要一起旅行,是你如今 唯一坚持的任性




你来人间一趟,有幸找到你的太阳,许下一起长大的约定,打过勾的谁都不准忘记,事到如今,他仍然坚持这旅行,没有说出的,是和你。

等你们有时间啊,一定要一起去环游世界


 

我现在脸上没有雪花,只有泪水,可能是沾了董小姐的洋葱,她怪我没能赴她蒲公英的约定,下一次,我一定会大手拉小手,依循我们曾在一起的记忆,给她唱一首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不知道她会不会抽着兰州烟,跟我说,当掌声响起来的时候,前半生就这样吧,还有明天,明天你好。


这一次啊,董小姐,跟他们走吧

授权

标签

评论(12)

热度(128)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