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面吗?

—路过某人的窗前

—我买了件蓝绿色的裙子

—这只兔子好可爱

—撒娇女人最好命(次兔兔)

—哇,小老虎的牙齿是这样的啊

—你笑起来有虎牙哦

—你的兔牙好萌

—行了,别用你的桃花眼勾人

—广场有人在唱歌

—世界末日了你想干什么

—讲个段子给我听


—小时代真好看,看哭我了

—这个桃子看起来好好吃,我要拍个照

—诶,下课帮我捎根烤肠

—夏天和秋天是我最喜欢的两个季节

—你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黄胖子【滚】

—电视剧:奉天承运皇帝诏曰balabala

—我比你高


—不要抗拒命运


—要抱抱


—现在都更iPhone6了,你还在用iPhone5的耳机啊?

—你要放弃吗?当然不要啦

—你看他们俩,小手拉大手诶。

—南通凯源化工有限公司

—开元寺【经常打凯源就给我出来开元】

—我比较瘦他【男票】就拼命要我吃吃吃,可是我就养不胖啊

—你怎么这么胆小啊,还在电话里哭个不停。

—爱久见人心

—庆幸有你爱我

—海水好咸,我再也不要下海了。

—其实XX【男票】刚刚掉下水时特别害怕,哇哇大叫了好久。【心疼脸】

—难道你现在就要结婚了?

—来参加我们的婚礼


授权

标签

评论(5)

热度(47)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