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gay,我只喜欢你,而你刚好是个男生,就这样。


这是我听过现实最甜蜜的告白了,因为是你,是个例外,我只喜欢你啊。等了好久的告白,前面一大段虐来虐去也值了。


其实我最近在思考BL这件事,现实中两个男生互生爱意到捅破这层关系,期间需要多大的勇气,我是一个女生无法想象,所以我觉得我写的文也太过傻白甜了,很多都ooc,昨晚看了《一点一点吃干抹净》,觉得里面两个男生的心理活动很现实,女生对喜欢很敏感,但是男生不是这样的,有些人可能一辈子都没办法过自己那一关。


目前只能写傻白甜,你爱我我刚好也爱你,全世界的人都是助攻这种文,因为我比较浪漫,希望在文中寻求现实不存在的奇迹。


希望有一天我能练好文笔,写一篇男孩之间的现实爱情。



授权

评论(2)

热度(36)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