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丝王俊凯

今天哥哥去看周杰伦的演唱会了,是以一名粉丝的身份去的,真好。


我们的哥哥,今晚只是一个小粉丝,他会去参加站子的应援,领灯牌,在演唱会上肆意地跟着偶像放声歌唱,举着粉红色的灯牌发微信向朋友们报告现场状况,明明周围吵到没办法听清歌声还会发语音给亲友,一个劲地吼道,听见了没?我们伦哥唱安静了!又唱晴天了,最长的电影,说好的幸福呢......手机跟着手的动作摇摇摆摆,明明根本就录不清楚,还是倔强地想录下来,回去一遍遍看,没事呢,只要听听现场粉丝呐喊的声音,就能一点一点回忆起来,全身充满能量了呢。


随后又准备在微博上po现场照片,记录自己作为小粉丝的一天,在看到TFBOYS-王俊凯这几个字的时候,又回到当红偶像TFBOYS小队长的角色


前一句“全场嗨爆”是小粉丝王俊凯,写到后一句“看完你演唱会才知道什么是大将之风,希望......”的时候,你已经从一个小粉丝做回了TFBOYS-王俊凯,个中心情复杂,我想只有你才能一一体会了吧?


其实我一直觉得,因为哥哥自己也是粉丝,所以特别懂得粉丝的心情,将心比心,以一个粉丝的心情去爱自己的粉丝,常常说哥哥是追星大赢家,其实哥哥一路走来也是风风雨雨,就像一个粉丝追随自己偶像步伐往梦想迈进时难免也会有磕磕绊绊。


我想成为像王俊凯一样的粉丝


我在等他能像他所崇拜的人,在最大的舞台上,开一场属于他们三个人的演唱会。


十年演唱会。

授权

标签

评论(7)

热度(33)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