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给夏秋日1000天的纪念文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团火,路过的人只看到烟。但总有一个人,总有那么一个人能看到这团火,然后走过来,陪我一起。我带着我的热情,我的冷漠,我的狂暴,我的温和,以及对爱情毫无理由的相信,走的上气不接下气。我结结巴巴对她说:你叫什么名字。从你叫什么名字开始,后来,有了一切。—— 梵高

 
 
 


 
  

是不是你在那一天,看到了他心中的那团火,所以在不可违抗的命运里,你伸出了手对他说

 

“你好,我叫王源。”

 
 
 


 
 
 

“你好,我叫王俊凯”

 

“我知道,你是那个唱歌特好听的师哥。

 
 
 


 

 "那以后,一起唱歌吧"

 

“啊?好啊。”


【小声地 唱着我们的歌  歌词像本小说 渺小到失措】

 
 
 


 

1000天之前,你们开始在屏幕上唱歌给我们听。

 
 
 



 
 

1000天以后,411V榜音乐盛典 

你们唱着新歌《样young》,眼泛泪光。

就像那首歌唱的

 
 
 

【好像初次的舞台

听到第一声喝彩

我的眼泪忍不住掉下来

经过多少失败

经过多少等待

告诉自己要忍耐】

 

此刻的你们两个,心中是否和我一样,有无限感慨?

会不会想起第一次那个模样?

 

安东尼说过:我们经常会问为什么明明那么相爱的两个人不能在一起,其实后来发现,当第一次见面说“你好”的时候,他们就已经在一起了。

 
 
 

“你好,我是王源。”

“你好,我叫王俊凯。”

 

傻瓜,从第一次见面问好的时候,他们就相爱了啊。

 

【老地方 依旧安然无恙  依旧人来人往 像从前一样】

你们演唱过的广场,依旧人来人往,像从前一样呢。两元一首的人质,儿童节的洋葱,那时候的你们,只是纯粹喜欢唱歌的少年而已啊。

 

时光不负少年,你们不要讶异现在变成疯狂倔强的自己,这样的你们,是我心中的无上光荣啊。今天V榜上听你们唱歌,觉得你们其实也没有变多少,还是那两个喜欢唱歌的少年,不是么?

 
 
 

蓝绿色的奖杯,很漂亮,就像每一次舞台上的远远的光,落在你们肩上,黑暗或许会蒙住你们的双眼,但是不会蒙住那两颗为梦想时刻准备着的心。

 
 
 

饭圈荒唐我不负你,和你。

 
 
 

抬头就有一片星光,你看到了吗?

 
 

 

我一直很相信,你们会有更好的未来,那么

 


 
 
 




 

 

最后要替我未来的孩子感谢你们,让我提前了好多年学习怎么当妈,麻麻爱你们啊,宝宝!!(没有精分就不是虹哥了)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