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

很喜欢
颜色鲜艳的食物


火红番茄
金黄煎蛋
油绿菠菜
粉蓝冰饮
亮紫茄煲


吧唧吧唧







好像吃下去
就能慢慢发酵
呼吸吐出一道绚丽的彩虹


从小到大
都不喜欢一种颜色
对,橙色


于是
不喜欢橘子汽水
不喜欢橙味糖果
不喜欢香橙派
后来
连橙色的东西都讨厌了呢



可是啊
喜欢你们之后
你们的组合应援色是橙色
这曾使我感到绝望


后来看到你们置身的一片橙海
麻袋!
我竟有一瞬间觉得
橙色其实也很可爱


果然
颜色不是重点
因为
这世界
看脸




今天吃中饭的时候
我点了
橙色的南瓜
橙色的番薯
橙色的炸鸡块
还有一瓶
我不是很喜欢的橘子汽水


姐姐不是傻
只是想
吃橙色的东西
会不会就变成橙色人
去十年演唱会的时候
你们更容易看到我的应援呢



我很喜欢的作家
八月长安曾经说过

「难过的时候就吃东西
因为胃和心的距离很近
当你吃饱了的时候
暖暖的胃会挤占心脏的位置
这样心里就不会觉得

那么冷清
那么空落落」



所以啊
小吃货们

饭要按时吃

觉要好好睡

书要用心读

我一直都在呢








祝好💙💚